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扒了豆豆的推

爱豆的米娜桑们

您叻伸伸手儿


我要站一天熊豆CP!!!

不行 我要再啰嗦几句(bgm配合 便衣警察主题曲 热血盾牌 热血铸就......)

居然有人说 都活了 就豆豆挂啦 

我豆是有血有肉(很多肉!)的实力派

是为了不辜负卡姐的救赎 为了自己当爹的尊严而努力的扭腰警探!

深受人民爱戴和尊敬和信任和拥护

不是可以随意牺牲的 男一号和男零号 身边的明月彩霞!!!!!!!!!!!!

我豆为保护POI流过血(臀部中弹)

为狗男男爱情进展出过力

和熊总一起卖过萌

我要见(打)编剧!




评论 ( 3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