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小腰包是检验真爱粉的惟一方法

我就觉得小腰包越看越顺眼呢

挺着小肚腩

挎着小腰包



你们忘了
以前千金大小姐身上不都随身带着荷包吗
琏二爷初次见尤二姐
不就是和人家讨荷包里的槟榔吃吗?


我帮大家回忆一下 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



宅二爷又不敢造次动手动脚的,因见四姐儿手里拿着一条拴着荷包的绢子摆弄,便搭讪着,往腰里摸了摸,说道:“槟榔荷包也忘记带了来,妹妹有槟榔,赏我一口吃。”四姐道:“槟榔倒有,就只是我的槟榔从来不给人吃。”宅二爷便笑着欲近身来拿。四姐儿怕有人来看见不雅,便连忙一笑,撂了过来。二爷接在手里,都倒了出来,拣了半块吃剩下的撂在口里吃了,又将剩下的都揣了起来。刚要把荷包亲身送过去,只见两个丫鬟倒了茶来。二爷一面接了茶吃茶,一面暗将自己带的一个汉玉九龙佩解了下来,拴在手绢上,趁丫鬟回头时,仍撂了过去。四姐儿亦不去拿,只装看不见,坐着吃茶。


曹雪芹先生
别动怒
半夜别来找我呀

@蛤 @云之镜 @韭菜_馅饼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