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老冯低着头,缓缓的开始讲述起来

我小时候家里穷,没有电话,在我16岁的时候 邻居家我暗恋的男孩搬家了,当时没留下电话,时隔20多年,我突然感觉是他
真的是他
我对他说 我确认是你!你的样子在我脑海里一直也抹不去,能让我看一下你的胎记吗?

突然他就脱光了
然后你们就进来了

就是这样的,警官 我真的没撒谎!

负责审讯的窦警官表示
要不是嫌疑人当时把裤子脱了
自己可能真的会信了他的鬼话


#假期结束不高兴#
#觉得冯老板冤枉的请举手#

评论 ( 2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