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伊索寓言

《公爵与神父》

百灵鸟公爵的领地上

没有腰神父正在为一对新人举行婚礼

突然一队骑兵闯入 打断了婚礼

原来是百灵鸟公爵来行使“初夜权”

“我的父亲是公爵 所以我也是公爵 土地属于公爵 所以土地上收获的一切也属于公爵”

百灵鸟公爵骑在马上 居高临下的说

没有腰神父将新郎新娘护在身后

走上前去牵住公爵的缰绳

“第一夜归上帝 第二夜归圣母 第三夜归公爵 第四夜归新郎”没有腰神父边说 边抚摸着公爵的马 马儿由焦躁变得安静

百灵鸟公爵沉思片刻

“上帝使我成为公爵 我决定尊重他”公爵拨转马头 说道 “三天后 请把新娘送来我的城堡”

第一夜 没有腰神父虔诚的祈祷

第二夜 没有腰神父为领地里新出生的婴儿洗礼

第三夜 没有腰神父带着新娘走进了公爵的城堡

第四天早上 新娘一个人走出城堡 和来接他的丈夫手牵手回了家

不久之后 公爵颁布法令 永远在自己的领地上废除初夜权

当然 作为补偿 要征收一项特别税收

没有腰神父就像他的腰一样消失了 领地的教堂里来了一位新的神父

继续主持婚礼 为新生儿洗礼

据说新的神父见过百灵鸟公爵夫人

“长得很美 就是腰身粗壮了一些”

新神父这样说


#别问我这是什么鬼 去问百灵鸟公爵夫人#







评论 ( 9 )
热度 ( 5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