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老李站在自家店门口

看着不远处街对面

灯火通明 客来客往

看了一会 老李转身回了店里

眼下也没什么客人

老李拿了抹布开始擦桌子

店里的桌椅还是几年前换的

之前老李也想过装修

可开销太大 他舍不得 也就作罢了

只能每天把桌椅拾掇的干干净净的

好让客人不那么嫌弃

“没打烊吧”

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没想到能有客人上门儿

“没打烊呗 吃点什么”

老李转身 笑脸相迎

来人挑了靠门的地方坐下

老李递上菜单 只是一张纸

那人低头看看菜单

“真实惠啊”

“街坊生意 不好意思涨价钱”

老李拿着纸笔 准备写单

那人却放下菜单

上下打量起老李

“您这怎么没什么客人啊”

被来人这么一问

叹了口气

“您看对面街那个美食城 自打开业 我这就没啥生意了”

“那 就没想一些办法?”

“想了 没用 这店开了十多年了 大家大概是吃腻了......”

说到这 老李看着眼前的客人 戴着眼镜 斯文客气

“您倒是脸生的很 是第一次来吧”

客人说“我是吃腻了对面那家店......”







街边 停下一辆豪华轿车

走下来一位中年男人

一脸疑惑 四处张望 仿佛在找什么

他拦住一个路过的人

“劳驾打听一下 这条街是不是有一家 李记包子铺?

路人看看中年男人气派的轿车 仿佛在闪光的秃头
“您要是吃饭 这附近有一家美食城”

“不不不 我在国外多年 就是想着他家的包子”

“那您来的不巧了 听说老李的店让个大老板给收了”

“啊?那老李呢?”

“老李 听说也让大老板给收了......”







😂
所以来吃饭的当然是美食城的老板老冯啦

包子西施老李就连人带店被冯老板包圆了

#我就是想写最后一句老李也让大老板给收了#













评论 ( 17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