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进城看病


医生明令禁止吃油大的


拿完药就傍着我额娘去吃牛排😂


仗着有亲妈


要了最贵的菲力五分熟


等待的时候


来了一家三口


女主人大嗓门儿 “您给挑个最嫩的 全熟 宝宝吃”


煎牛排师傅翻白眼儿:全熟咬不动


我给师傅的白眼儿点赞👍


我记得我小时候看阿玛他们吃涮羊肉烤羊腿


嚷嚷着要吃


我额娘就会翻白眼儿“那是给小孩儿吃的吗”


😂


求求家长们


别再用什么“给宝宝吃”为理由


让厨师们做出


鱼没刺 羊腿没骨头 牛排全熟


这种暴殄天物的煞笔事情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