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他一如既往 冷冷的说




“所以 你想好了吗




我不喜欢用强的




你现在走




我还可以当之前我们约定无效,不过.....




他抢先表白 “课长,答应过的事情,我是




不会反悔的




所以 请你也遵守承诺!”




他嘴角微微上扬 拿出手机 认真的输入一串数字 屏幕的微光照在他自信的脸上 




 “已经好了”




他说罢 把手机扔到了他身旁




几乎同时 他的手机也响了一声 然后传出了提示音




仿佛在提醒他 今晚 他的命运即将改变




他无奈的起身 向这间豪华总统套房的里间走去......




整个晚上 他都强迫自己什么也不要记住




除了那句一直回响在耳边的提示音




“支付宝到账 一亿元”




......

 @蛤 


















#欢迎使用支付宝 方便快捷 实时到账#








#商务推广请联系我哟#






#积极寻求各项合作#






#无底线无节操 便宜好用 薄利多销#











评论 ( 6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