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现代京剧《沙家浜》片段-智斗 Part 1

李德一:司令!这么熟识,是什么人哪?   

宅传魁 你问的是他?(唱)[西皮二六]想当初 老子的队伍才开张,拢共才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流水]遇皇军追得我晕头转向,多亏了阿庆嫂,他叫我水缸里面把身藏。 他那里提壶续水,面不改色,无事一样,   

宅传魁(接唱): 骗走了东洋兵,我才躲过了大难一场 似这样救命之恩终身不忘,俺宅某讲义气终当报偿。


得知宅司令的一段过往

李参谋心里对阿庆嫂埋下深深敌意

  @韭菜_馅饼  @蓼青玄  @云之镜  @Twenty_One_1972 

请和我一起

弘扬革命爱国主义主旋律

评论 ( 9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