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mpreg 苦情女主 注意避雷



铃声又响了“十号桌”厨师把盘子重重的放下 喊了一句

John和另一个女招待同时回头看向吧台 女孩儿朝John笑了笑 然后又向吧台歪了一下头 John知道 十号桌的餐已经齐了 而之前都是女孩儿服务的所以如果自己现在去结账的话 那小费就是自己的了

他撩起围裙擦了一下手 然后走去吧台 走过女孩儿身边的时候 他朝她轻轻说了声 谢谢 女孩子则继续嚼着口香糖 “不用谢 我今天的小费够厚实了”

John端着那碟热乎乎的鸡翅 油脂的香味儿让他有些饿了 和前几周什么也吃不下的情况正相反他最近特别容易饿 而且贪恋一切垃圾食品 理智告诉他应该吃的尽量健康一些 可他其实正盘算着 一会儿就去后厨找点儿薯条什么的

“还要续杯吗?”John放下盘子打量着眼前的女士 一身干练讲究的打扮 手边有一串奔驰的车钥匙 之前的职业敏感性让他开始揣测她的身份 兴许是路过的生意人 加个油 然后随便吃点什么 

John觉得今天运气应该不错 他尽力对客人礼貌的微笑着 

“如果不需要别的什么 呃 一共是八块五”John想赶快拿到小费 去进行他脑子里刚才盘算的计划

可女人看着John 脸上的愁容愈加浓重 似乎在犹豫 要不要开口和John说话

John不明所以 只能又笑了笑“或者你还想带点什么路上吃 我们的核桃派也不错……”John说着 就去摸圆珠笔 好像客人已经决定了

他把手伸进围裙侧面的口袋里 悄悄的伸开手掌 

一丝暖意充盈上心头 最近的这样的感受越来越明显

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又笑了 这次是发自真心的

可对面的客人仍然沉默着 John甚至觉得 女人的眼神似乎已经穿过了自己

“好吧 我还是去喊Hanan来吧”John无奈 看来今天这笔小费是拿不到了

“我想,你最好还是坐下来!” 就在John正转身想离开的时候 女人却突然开了口

“对不起?”John回过身疑惑的看着女人

女人微微皱着眉 迟疑一下 继续说“我希望你能坐下来”

John看看周围 只剩下有限的几桌客人 而且看上去 没有什么人有结账的打算他又回头看看吧台然后他拉开身旁的椅子 扶着椅背坐了下来 

坐下去的时候 John轻轻吐了口气 他的确有些累了 那些曾经的训练带给他的经验和力量在现在这个时候完全起不了什么作用 最近越来越容易沉浸在疲惫 酸痛和困倦当中 有时候想想 这样其实也好 没什么时间去思考和回忆 就可暂时远离一部分痛苦

这几个月以来 John遇上过不少奇怪的客人 这一个并不是最奇怪的 所以John丝毫没动用之前那份职业养成的警惕 他就静静地坐着 等着女人开口 权当让自己的脚踝和小腿休息一下

“你做侍应多久了?”女人开了口 表情紧张 眉头微皱

“没多久 这几个月吧”

“遇上 遇上麻烦了吗?”女人说这句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仿佛害怕说错一样

麻烦 John轻声重复了一遍 是的 现在自己最不缺的就是麻烦了 他曾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摆脱一切了 但最后发现 不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而且 这些尝试为他带来了更大的灾祸 

“也许慢慢会好起来的吧”John也不知道 这句话是对女人说的 还是在安慰自己他这次没有把手藏在围裙下面 而是自然的搭在了腹部

那里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隆起 

女人的视线也随之落在那里 她似乎被明显的触动了

女人突然低下头 低声的在说些什么 

John很奇怪 他向前倾了些身体 离女人近了一点 他终于听见女人在嘀咕什么

“求求你 放过我吧 求你了 求你了”

John刚想说些什么 女人突然抬起头 本来忧愁的脸上已经泪流满面 她缓缓地将右边的卷发撩到耳后露出来一只小巧的耳麦

一瞬间 John搭在腹部的那只手颤了一下 然后他花了两秒钟时间调整了呼吸他又将身体靠回了椅背 等着藏在背后的那个声音

“我想念你 John”女人由于流泪 声音有些沙哑

我也想念你 如果你一直只是Harold Wren那该多好

John在心里这样回应 可说出口的却是“Harold 请你放了无辜的人”

女人的耳麦继续闪烁着 “你怎么 怎么确定是我 而不是 不是你的那些前同事呢 ”

“如果是CIA 我应该已经死了吧”John知道 自己的回答给眼前的女人带来怎样的恐惧 他伸出手 握住女人的双手 “Harold放了这位女士 她是无辜的“

女人紧紧抓着john的手 抓着唯一的希望 耳麦仍在规律的闪烁着 而女人却没再说什么

沉默持续了几分钟 女人的眼神似乎在询问John 

忽然 女人的手抖了一下 连同john也抖了一下 女人平复了一下心神 目光落在john的脸上“很遗憾 你从没打算告诉我 孩子的事情吗“

孩子 这是他在这些逃亡日子里 唯一的支撑了 “上帝多么仁慈 居然也会眷顾我们这样的人“

有几次在被闹铃吵醒之前 在梦里 他就是曾经扮演过的John Rudy 他的伴侣是Harold Wren 一名程序员 有些固执和呆板 不过 正好配不怎么时髦的自己 两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 决定一起过日子 

有时醒来的一刻 他甚至会有错觉 Harold就躺在他身边儿 他想抓过他的手放在那个日益明显的弧度上

“John 一直跟着你的那个CIA被我解决掉了“女人的声音再次响起”你可以在这停留一阵子也可以继续上路……请照顾好你们…… “

女人说完这些 仿佛脱力般 身体松垮下来

良久的沉默以后 john确定耳麦不再闪烁 他扶着桌子站起来 走到女人身边为女人摘掉耳麦 他把那个小东西放进围裙口袋里

“我去给你打包一个核桃派 你可以路上吃“


评论 ( 9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