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后

B站上R六六 随缘上Rachel睿
如果你也喜欢FR可以关注我
这里偶尔会有小零食

© 九个月后
Powered by LOFTER

Person of Interest S1E19


莫瑞亚蒂动了动僵硬的脖子
由于被手铐铐着
他的活动余地并不大
虽然如此
他还是不停的打量着这个阴暗的酒窖
试图找出脱身的办法
这里除了自己屁股底下的一张床 一张圆桌 几把椅子
一堆酒桶
别无它物

细碎的脚步声响起
莫瑞亚蒂攥紧了拳头
心里默默祈祷
他的儿子至少可以给他一个痛快的了解
令他意外的是 眼前的人不是Elias

咣当 来人把盘子放在身边的木头小圆桌上
瞥了莫瑞亚蒂一眼
就坐到角落里去了 没说一句话

莫瑞亚蒂暗自松了口气
看来他儿子还不准备杀他
可是他又看看盘子里干巴巴的意面

“他是想饿死我吗?”
莫瑞亚蒂朝着角落里那个男人说着
果然 对方的反应和自己预料的一样
沉默

“他有告诉你,打算怎么处理我吗?”

沉默了一会儿 角落里终于有了回应
“你害怕了?”
脸上带着明显刀疤的男人眼神里充满了毫不掩饰的轻蔑。

“我只是好奇,一个儿子会怎样对待他的父亲。”
“你可以先回忆一下,你是怎样对待carl的,我想,这会给你一些提示......”
莫瑞亚蒂似乎笑了一下,“你割了你父亲几刀,Antony?”

这下,疤脸男人终于抬起头,狠狠的盯着莫瑞亚蒂。

“我对我儿子,当然,还有你的了解,并非他以为的那样,一无所知……”莫瑞亚蒂又试图活动一下手腕,“或者说,我也可以喊你son,因为Elias是我的儿子,所以.......”












莫瑞亚蒂:儿喜分儿啊,你就放了我吧……
刀疤:不行 carl会生气的
莫瑞亚蒂:儿喜分儿 你放了我,我回头一定劝我儿子娶你,不再惦记那个什么酱
刀疤:你有本事先劝你儿子不杀你好嘛?不过 他和那个酱 你都看出来了?
莫瑞亚蒂:我儿子我能看不出来嘛 随我 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 那些风流韵事……
刀疤:嗯 所以你该死
莫瑞亚蒂:……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